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终于等到了  

2012-11-23 09:5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日,龟爸、龟妈及龟儿子三龟家族决议去郊游,它们带了一个山东大饼和两罐酱鸭,便出发到黄山去了。苦爬十年,终于到了!它们席地而坐,卸下装备并准备进食。结果,却发现没带开罐器!

 
龟儿子:「……那我回去拿好了。」

   
龟爸:「乖儿子!快!爸妈等你回来一起开饭,快去快回!」

   
龟儿子:「一定要等我回来!不可食言喔!」

    于是龟儿子踏上归途………光阴似箭,岁月如梭,

 
  转眼间已过了20年,龟儿子却尚未出现。

   
龟妈:「老伴……要先开饭不?我很饿啦……」

   
龟爸:「不行!承诺岂可儿戏!嗯……再等他五年,不来就不管他了!」

   
转眼就是五年,龟儿子仍未见踪迹。龟龟爸妈不管了!二老决定开动。

    拿出大饼还不忘鹣鲽情深……

 
  龟爸:「老伴,你先吃吧。」

    龟妈:「儿子,对不起!妈实在饿的受不了!」

 
  就在龟妈大口一张,刚咬了一口,说时迟哪时快!龟儿子从树后探出头来……

   
龟儿子:「靠!我就知道你们会偷吃!骗我回去拿开罐器?

    我等了二十五年,终于被我等到了吧!我最恨人家骗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