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已经结婚的可以进入  

2012-12-20 10:13: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法官,我坚决要求离婚,我同我妻子根本没有共同语言。”“那没关系,你们可以一同去找个翻译嘛。”
2、“结婚仪式上,新郎和新娘干吗要手牵着手?”“那是一种习惯,正如两个拳击手在开战之前要握握手一样。”
3、有对夫妻吵架,都说自己强,最后丈夫说:你只有一点比我强!妻问:哪一点?夫:你的配偶比我的配偶强!
4、妻子:以前你经常送我玫瑰花,为什么现在一朵都不送了?丈夫答曰:你见过渔夫钓到鱼后还喂它鱼饵吗?
5、妻子问丈夫:你是喜欢我的温柔可爱呢,还是我的聪明美丽?丈夫答:我就喜欢你的这种幽默感!
6、在妇女保健知识讲座上,老师问:怀孕之后,要特别注意什么?一位年轻妇女站起来答到:要赶快结婚。
7、“我妻子有时真像裁判员一样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红牌,并把我推下床。”“这算什么?我那位仅由于我的合理冲撞就把我驱出席梦思,并找了一名替补。”
8、“帮我再买两块扇形锐角饼”。美眉确实与众不同,我们平时只是称那种饼为三角饼。结婚以后也叫老公吃饭:“喂,那个不规则多面体,过来!”
9、当夫妇俩赶到球场时,下半场比赛已经开始了。丈夫问:场上比分是多少?旁边有人回答说:0比0。妻子说:好极了,我们什么也没有耽误。
10、妇产科医生开业第一天妻子问他:今天如何?医生道:不算太坏,虽然产妇和婴儿没保住,但总算把婴儿的父亲救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