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一个马甲的自白  

2012-12-21 16:0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马甲,我生来就不属于自己,我生来就是一个奴才,我没有权利,我只有义务!

我是一个马甲,我没有红本本,我是黑户口,我是超生游击队的产物,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我是一个马甲,我没有名字,我又有很多名字,名字根据主人的要求可以千变万化!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主人的最廉价劳动力,我也是社区人气的骨干力量,我为主人创造巨大财富的同时也为社区创造巨大GDP!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主人第N+1个马甲,前面N个马甲已经充当炮灰了,我的最终命运也必将是第N+1个炮灰!

我是一个马甲,我不是一个开始,也不是一个结束,我前面有无数兄弟姐妹,后面还会有无数兄弟姐妹,主人只能有一个,马甲却可以有无数个!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主人的提款机,我为主人每天提供至少90%的消费近额!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主人的打手,我是主人的砖头,主人指哪我就打哪,主人指哪我就砸哪!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公物损耗者,由于我的拼命工作,导致社区服务器经常倒塌!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卧底也是内鬼,在黑客帝国里我就是史密斯!

我是一个马甲,我脱掉马甲别人认识我,我穿上马甲别人还是认识我!

我是一个马甲,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ID,我随时都会在地球上消失,礼物交易里没有人愿意与我打成一片!

我是一个马甲,我根本不想当马甲,我想好好做人,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命运,马甲是我的宿命,我生是马甲我死也只能是马甲,一个马甲倒下了,千万个马甲还会站起来!

我是一个马甲,出没于黑暗之中,我发言于乱世之中!

我是一个马甲,我无私的奉献着,我没有名分,我只是N奶!

我是一个马甲,我们马甲的一生是相当悲惨的,我们来也匆匆,我们去也匆匆!

社区因马甲而精彩,马甲因命运而悲哀!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