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各大城市求爱对话写真  

2012-12-24 11:2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北京人
  在万里长城脚下,枫叶如火。
  男孩子满脸堆笑地对女孩说:“亲爱的,我特爱你,我们五一结婚,行不行?”女孩子羞答答的说:“行。你看旅行结婚行不行?包个专机,象克林顿一样,嘻嘻嘻……”
  男孩子被吓晕了。咚……
            
二、沈阳人
  一个繁华的街口,男青年小声嘀咕说“咱爱你,你知道不知道啊?”女孩正专心致志地吃着冰淇淋,回头奇怪的望着男友说:“干啥啊你?咱喜欢金项链的啊,99.999的,你要明白的啊……”
            
三、广东人
  男孩子坐在草坪上,耳朵里塞着耳机,大声对女孩子说:“唔好好爱内,内可曾感觉到唔的真心?唔爱昵一万年。”女孩子:“哇塞!唔也爱内。耶!啵、啵、啵……”
            
四、陕北人
  黄土高坡,天高云淡。
  放羊的汉子在晒太阳呢,忽然看见对面山坡上一个村里美丽的女娃娃在割草,马上精神振奋。唱起了信天游——“妹妹呀山坡啊火啦啦地想,哥哥俺放羊啊在河床,哎呀嘿嘿呦……”女娃娃也来了兴致,对歌一首“十八里高坡啊担担的面,哥哥呀你的窑洞在村头,放你的羊吧别回头……”
            
五、天津人
  天津卫的大茶馆,小伙子和隔壁的桂芳胡噜胡噜喝着茶汤,笑眯眯地对桂芳说:“好喝嘛?嘛香吧?我看见你那天就觉得你这人儿贼咯儿,你知道俺对你嘛感觉?四个字儿——吃嘛嘛香!”桂芳大大方方地一拍桌子,说:“你说嘛呢说嘛呢?爱就一个字,懂嘛懂嘛?瞧你那傻样!”
            
六、哈尔滨人
  索非亚教堂;步行街;也可能是冰雪大世界;说不准。没准!  男孩子不顾车来车往横穿马路,气喘吁吁跑到女孩子的身边,递过一串糖葫芦说:“哎呀,人太多差点没挤死俺,你吃吧,贼甜!咱俩春节结婚,你看咋样?”女孩子的牙被山楂酸得够呛,对男孩子呵呵一笑,说“恩呢,挺甜!春节结婚?俺看行,为啥不行!哎,对啦,晚上咱俩涮火锅,你说中不?”  男孩子嘿嘿傻笑说:“中!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