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记得的一些小趣事!  

2012-09-12 18:1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大约3年级的一天晚饭,突出奇想,把探热针放在电饭煲里,想测一下温度。马上,玻璃渣子和滚圆的水银在饭上炸开..........嗡!
 
 头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当时是怎样把东西清理干净的。那时大约知道吃水银是会中毒身亡,但因为怕挨打,硬着头皮和老爸老
 
 妈一起把饭吃完了。第二天睡醒,发觉大家都没死,真幸运!
   
现在回想起来真有点后怕:因为怕挨打,竟然愿意赔上一家人的性命!汗!

 

2、小时候家里不富裕,益力多那冬冬贵,爸妈数着不让多喝。我揭开锡纸盖偷喝了一瓶,然后冲上奶粉,为求达到“酸酸甜甜”还
 
 特意加了点醋。后来妈朋友领着儿子来串门,老妈给他喝,估计好彩拿上那一瓶了,她妈为了表示礼貌或者什么的,捏着她儿子
 
 的鼻子把它灌完了,,可能真的很难喝!
   
估计那小子这辈子再也不敢碰那类东西了,有阴影了!真不好意思!

 

3、刚工作的时候,有一GG送我一扎红玫瑰,问愿不愿意做他GF,我当然不能因为一扎花就..........,后来有一天,他问我借100元,
 
  我看在那花的份上,借给他了。后来........听说他辞职了,晕!原来那100块是他问我拿回买花的钱!
   
幸亏也没跟别的同事说起过这事。真丢人!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