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人生贵在自制,重在宽容  

2013-12-09 20:58:55|  分类: 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人生贵在自制。

  自制就是自己控制自己情绪与行为的能力。它即是一种挑战力,更是一种忍耐力。生活中,一个有自制能力的人,才能够成为自己真正的主人。与人与亊才能够进退有度,并保持着宁静中的''大气''或''静气''。


自制就是自己克制自己,它是一种''质''的能力,是一种品格修为,一种可贵的自我限制行为,也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因为快乐源于自制,成功也源于自制。一个能自制的人,一定是一个令人折服的人。只有做到自制,才会心安理得,才会快乐和幸福。

 


☆.☆ 为人处世重在宽容

 宽容就是要学会''忍让'',''接纳'',''包容'',理解别人或关爱别人;它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美德;有道是''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亊,笑口常开,笑世间可笑之人'',可见,一个有宽容心的人,才能够真正成为人上之人。


       宽容就是视万物于自然,视大爱于委任,它是一种爱,是一种成熟,一种豁达与大度。一种浩然之气,容人之量的高远志向。人世间,唯有''宽容''的世界,才能是和谐美丽的。

 

 

☆.☆  宽容是一副“镇静剂”

 一个人,只有做到宽容、成熟,才能具有可以容纳万亊万物之高尚胸怀。因为幸福源于宽容,成就源于胸襟。 一个有宽容心的人。定是一个目光长远,从容自如,保持一种宁静的外观与大气的內涵之人。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的有价值,但关键在于要懂得自己兴趣和特长所在。那么,你有自制的品格与宽容之心吗?要知道''骏马能历险,但耕田不如牛'',''载车能载重,但渡河不如舟''。只要能把握自己,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创造自己,就沒有你做不到的亊。

 


 

宽容是春风,可以复苏万物;可以消融猜疑与积怨重感性

宽容是雨露,可以浇灌心灵之花、滋润大地万物性是基

宽容是美酒,能够甘醇怡人好感性;

宽容是桥梁,能够沟通心灵;

宽容是一副“镇静剂”,可以让作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在狂躁纷争中保持一个平常心,古人常说,''将军额上能跑马,宰相肚里能撑船''。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