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各式各样的恋人  

2013-05-08 15:42: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最有缘的恋人

    我当初对她一见钟情,凭直觉就知道我们之间一定有某种神秘的缘分。

 
  是吗,那你跟她搭讪了没有呢?

   
当然有,我追得很用心卖力,最后关头还使出了杀手锏,告诉她我老爸是百万富翁。

    哗,那你们一定是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是生活在一起了,她现在是我后妈。

   
2、最传奇的恋人

   
从前有两只老虎,他们是兄妹关系但是却相恋了,爱的惊天动地。

   
家族中的其他虎们不能容忍他们,因此对他们实行了割裂肢体的处罚,但是他们还是坚持要在一起,真是太感人了。

   
因此有人为它们做了一首歌,世代相传: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一只没有耳朵,一只没有眼睛,真奇怪,真奇怪。

   
3、最南辕北辙的恋人

   
男追女,屡败屡追,两人都痛苦万状。

    男(迫切地):告诉我!我哪儿不好啊,你说话,我改!!

 
  女(更加迫切地):我呢?我哪儿好啊?告诉我,我改!!

   
4、最般配的恋人

 
  女:我是不是很胖啊?

    男:哪有,天使身材最标准了。

   
女:我是不是不够漂亮?

    男:谁说的,你最能给我安全感。

   
女:那你说我聪不聪明啊?

    男:那还用说,要不这么多人里偏偏选中了我。

   
女(满意了,还想发发娇嗔):哼,我干吗嫁你呀,嫁你就是叫你疼的!

    男(拼命点头):对对,您掐我的时候我感受最深。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