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发现女同事换衣服的N种回答  

2013-07-29 16:54:03|  分类: 搞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工作时,一次开会,大家讨论一下,当你推门进去,发现女同事正在换衣服,而且你什么都看到了,她也发现你了,你必须说一句话,你说什么?大家议论纷纷,我总结如下:

 
  “哥们,快点啊,我要拿个东西。”然后出去。

    “哥们,你胸肌很发达啊,怎么练的,等会跟我说说。”然后退下。

 
  “一个人都没有啊,还想找小王去打桌球的呢。”说完,走了。

   
“哥们你皮肤真好,整个单位除了XX,就是你了,不过人家是女的啊。”XX就是换衣服那人。说完,闪人。

   
“哟,你这身衣服好啊,穿了和没穿一样啊。”所完赶紧走。

    “谁把挂衣服的模特放办公室里,我找他去。”说完,关门。

 
  “哟,你衣服上的图案真好看,还有两红豆。”走了。

   
“叫你换衣服关门、关门就是不听,怎么样,被我看到了吧。”说完,再看几眼走人。

   
“身材真是不错啊,漂亮、漂亮啊,就你这身材,比人家苏淇好。”说完,再露出赞赏的目光走人。

   
“XX,我什么都看到了,幸福啊。”XX是换衣服那人的好姐妹。

   
“我帮你关门”说完,把门关上,自己在里面,看着她把衣服穿上。那是红色。

   
“没人啊,我也换衣服了。”说完脱衣服,但是为什么要加“也”,女同事很怀疑,迅速穿衣服。那人是小胖。

   
“我……我……”两眼直了,口水下来了,声音发抖了,看着她把衣服穿上,那是老Q。

   
“我走错房间了。”然后迅速关门,走到外面,透过窗帘的缝隙往里看,那是火鸟。

   
“砰”。一个人倒在地上,鼻流着血,嘴唇不挺哆嗦,全身血液集中到一个地方,那人就是蛋黄。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