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天降大任于猪也  

2013-08-31 20:41:04|  分类: 搞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根据地球村颁发的“5050号决议”之规定,人类必须将圈养的家畜,有计划有步骤分批回归大自然,以体现人类对动物的仁慈。决议责令世界动物保护组织,抓紧通过下面竞选上面考察决定的程序,物色家畜中的优秀畜生,担任具体实施的最高领导,以便组织、协调、指挥各类家畜进入森林、荒野、沙漠,并向野生动物世界传达人类爱护地球的伟大博爱精神。

 
 
此信息经过媒体的大力宣传家喻户晓,每个牲畜都竖起耳朵,倾听了这一划时代的重大喜讯。纷纷奔走表态毛遂自荐,张扬自己的长处,为人类赋予的艰巨又光荣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才干。

 
马说:任重而道远,千里行脚下。

牛说:吃的是青草,吐的是鲜血。

羊说:谁知袋中奶,唯我品味高。

驴说:老死磨盘边,胸怀全人类。

   
唯有猪在圈里不发一言。人类即派要员前去询问,说你就知道睡大觉,如何不参加竞选?猪懒洋洋地说:本猪自开天辟地以来,其生存宗旨是,一切听从组织安排。说完,四蹄朝天,肚皮朝上,又去接受阳光送来的光辉和温暖了。

   
地球村迅速召开大会,落实决议的贯彻情况,并决定同时确定“畜长”的人选。大会讨论结果如下:

   
马能行千里,屡屡失前蹄;牛貌似忠厚,哞声喊冤屈;羊奶味道佳,学究气太浓;驴虽说辛苦,爱耍驴脾气。惟有猪同志,优点集大成。

   
众家畜面面相觑,不知其所以然,是以出席大会的村长亲自讲话,阐述提拔跨时代领导的要求标准,并宣布畜长的任命:

   
猪比马稳重,少见摔跟头;比牛光明正大,背后不哼唧;比羊谦虚,不哗众取宠;比驴性格好,指向那里就奔向那里。由此,按我们对干部的综合素质要求来看,猪完全符合优秀畜生的标准,特任命为某某职务云云……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