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口无遮拦,童言无忌  

2013-09-04 18:35:43|  分类: 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总是天真烂漫、口无遮拦,丝毫不受人情世故的沾染!孩子的话,常常让爸爸妈妈忍俊不禁却又无可奈何。每个孩子都是哲学家,每个孩子都是开心果。听一听他们的声音,是不是有特别的感受?!

 
  [作文]

   
小美在作文簿里写上长大後的愿望:一、我希望能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二、我还希望能有一个爱我的丈夫。结果,发现老师写了一句评语:『请注意先後顺序。』


 
  [谁是家长]

   
小学生在填一张表格,他问:“老师,家长姓名是写妈妈?”老师答:“谁说话算数,就写吧。”学生自语道:“那……只能写我自已了。”


 
  [关灯]

   
妈妈:儿子,去看看你的房间灯关了没有。儿子:妈妈,房间里太黑了,我看不见。


    [金牙齿]

 
  话说某天我到幼稚园实习时,与一个小朋友玩的正起劲……突然间……我眼睛一瞄,看见他嘴里有颗金牙齿。我正惊讶的时候,此时只见他一脸正经的对我说:『老师!这要你很久不刷牙才办的到哟!』


 
  [神枪手]

   
小明一向很自豪他爸是很伟大的工程师,某日。小明:你知道喜马拉雅山吗?小新:知道啊!那又怎样?小明:那是我爸建的喔:小新:我爸是很伟大的神枪手!你知道死海吗?那是我爸杀死的!小明:……


 
  [忧虑]

   
贴在美容镜上的标签经常使我感到我的钱花得很值得,但它却使我8岁的女儿很忧虑。她很勉强地坐在椅子里,指着镜子问:“如果那是真的,我会出什么事呢?”标签上写着什么呢?“我能使你看起来年轻十岁。”


   
[锤钉子]

   
女仆:“小菲斯,你拿铁锤干什么?”菲斯:“锤钉子。”女仆:“不要锤,当心锤着了手。”菲斯:“不要紧,你的儿子他拿着钉子。”


 
  [自责]

   
6岁的明明问妈妈,“这是真的吗?我出生的时候正好是在半夜里?”“是的,孩子!”“真是的,我干吗非要半夜里把您叫醒呢?”


   
[忍耐]

   
妞妞:“我姐姐练钢琴。我妹妹练小提琴,我们家颇有艺术气息吧?”绫子:“那你练什么呢?”妞妞:“练习忍耐的工夫!”


   
[同情]

   
佳佳站在写生的画家背后看了半天,然后问:“叔叔,你是不是很穷?这样多费劲啊,干吗不买台照相机呢?”


   
[一张标签]

   
刚上小学一年级的美美,常在学校遗失许多文具用品。她妈妈于是买了许多自黏标签,把她的东西全贴上名字,并郑重地告诉她:「贴了你的名字的东西,就是你的。以後你的东西就不会丢了,别人捡到也会还给你的。」
  美美连忙写了一张标签,贴在她妈妈脸颊上,并向她爸爸及哥哥宣布,“以後妈妈是我的了,你们不许来抢。”


   
[橘子]

   
小明和妈妈到阿姨家,阿姨请小明吃橘子。妈妈问小明:“人家请你吃橘子要说什麽?”小明说:“阿姨帮我剥橘子。”妈妈当场……


   
[小男孩在吵假]

   
幼稚园里,有二个小男孩在吵假,越吵越凶。其中一个大声嚷嚷:「我回去叫我爸爸打你爸爸的脑袋。」「哈!哈!他才打不到呢!」另一个小孩大声笑道:「我妈妈都说,我爸爸跟本就没有脑袋!」


 
  [爸爸打了我两次]

   
儿子:今天爸爸打了我两次。母亲:他为什么打你?儿子:第一次是因为我让他看了写满“2”分的记分册,第二次是因为他发现这是他自己小时候的。


 
  [机会教育]

   
某日带隔壁的嘟嘟出门压马路(嘟嘟是个叁岁多的小女生)经过一家杂货店时,买了瓶可乐多给她,五元的小惠就可以让小孩子很开心了。回到她家,她外婆看到她手上的养乐多,大概想要给她一点生活上的机会教育吧!就对她说:叔叔买养乐多给你,你要说什么?她凝视手中的养乐多几秒钟,然後抬头,很理直气壮的对我说:吸管呢?


 
  [造句]

   
一天,从幼儿园接出刚满两岁的儿子回家,孩子坐在自行车后座上怪无聊的,我就说,“哎,儿子,我出个词儿,你给爸爸造个句行吗?”“行,你说吧”,他说。“好吃”,我说。“好吃个屁!”他紧接着我的话音脱口而出。


 
  [没眼光]

    一日放学后,一男生一路跟着我,纠缠不休。到家后,小弟见那人还在门外不远处站着,自告奋勇去轰他走。小弟出去大喊:“没眼光,看上我姐姐!”


 
  [不知咬不咬人]

   
一个男孩去找自己的同学,在同学家的门口看见一只大狗。同学在门内嚷:“你怎么还不进来?”男孩:“这只狗咬不咬人?”同学:“我们也很想知道,因为它是今天才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