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21条欠扁的短消息  

2014-11-22 21:18:53|  分类: 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跟你当这么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关心我,我却时常给你添麻烦,真不知该怎么报答你...所以...下辈子作牛作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的...


2.很想你,可是又不好意思打给你,怕你正在忙,怕你不理我,怕你觉得我骚扰,真的好想跟你联络,但是…电话费实在很贵,你打给我吧!
---老游击队员

3.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 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 如果你是恒星我就会恋上你, 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唉..可惜ㄚ!!


4.现在的我好乱..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头脑都被快烦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面还是阿q桶面!
---老游击队员


5.谢谢你在我最失意的时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须要帮助的时候拉了我一把,千言万语 诉不尽, 只想告诉你:「自从认识你没有一件好事发生!你真带衰!」
---老游击队员


6.对不起唷~~那么晚了还传简讯给你~~ 如果有吵到你的话~~在此跟你说声~~
活该~~谁叫你要比我早睡ㄚ~~~呵呵!!


7.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
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
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
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
永远爱的人~是你
遗憾的是~我传错人了


8.因为你,我相信命 也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牵引著我俩,现在的我,好想说… 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呀!


9.由明天开始,市决定清除所有长相丑陋,有损市容的弱智青年!
你快快收拾东西,出去避避风头,别跟人说是我通知你的,切记!不用感 谢


10.上帝看见你口渴,创造了水;上帝看见你饿,,创造了米;
上帝看见你没有可爱的朋友,创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见这世界上没有白痴,顺便也创造你.


11.如果规定一个人一生只能对一个好,我情愿那个人就是你.
我无怨无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没规定…那就算了!


12.想你是件快乐的事!
见你是件开心的事!
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过骗你,是刚发生的事!哈哈!


13.电话响了一声,代表我正在想你!
两声,代表我喜欢你!
三声,代表我爱你!
当第七声响起…
妈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还不快接电话!


14.根据统计,超过99.9%长的像猪头的人都用大拇指来按钮看简讯! 嘿嘿,不用换手了啦,已经来不及了.猪头! 哈哈哈


15.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天空里,可是被风吹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沙滩上,可是被海冲走了;
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每一个角落…
汗,我被警察抓走了!


16.如果长得好看是一种错…我已经铸成大错
如果可爱是一种罪…我已经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难!…你就好啦~没错又没罪…真羡慕你


17.如果说烧一年的香可以与你相遇,
烧三年的香可以与你相识,
烧十年的香可以与你相惜,
为了我下辈子的幸福,我愿意...改信基督教..


18.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让我刹那间明白我是多么地爱你,我猛地转身哭着把你抱紧喊:这头猪我不卖啦!


19.你都长大了,有些事情也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下雨的,地---是用来长花长草的。我---是用来证明人类是多么伟大的,而你呢,也就是用来炖粉条的!


20.昨夜一梦,主说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我说希望世界和平,主说太难了,我拿出你的照片说,要这个人变美吧!主满头大汗的说,把地球仪拿来我再看看~~


21.~鱼说:我时时刻刻睁开眼睛,就是为了能让你永远在我眼中。水说:我时时刻刻流淌不息,就是为了能永远把你拥抱,锅说:都他妈快熟了,还这么贫!~~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