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小明的生活  

2014-04-05 20:35:06|  分类: 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明:“当老师真好。”
    老师:“好在那里?”
    小明:“看漫画、打电动都不用花钱,只要“没收”学生的就行了”
  
    妈妈:“小明,男生要有骨气,怎麽可以为了借电动玩具就跪下来求人。”
    小明:“这有什麽关系?到时候他就会跪下来求我还他了”
  
    妈妈:“电动玩具和100分,你选那一样?”
    小明:“100分”
    妈妈:“你还是挺上进的嘛”
    小明:“爸说如果我考100分,就送我电动玩具”
  
    妈妈:“小明,你又开电视了”
    小明:“我又不是要看电视”
    妈妈:“那你在做什麽?”
    小明:“我在核对报纸上的电视节目表有没有印错”
  

  
妈妈:“小明,你这学期捡到10次钱吗?”
    小明:“没有,只捡到一次”
    妈妈:“那怎麽会有十张拾金不昧的荣誉卡?”
    小明:“我把捡到的一百元换成10个铜板”
  
    妈妈:“我以为你在写功课,竟然是在玩电动”
    小明:“这又不能怪我”
    妈妈:“难道要怪我?”
    小明:“没错,谁叫你走路声音那麽轻”
  
    爸:“你看廿四孝的故事多感人,你做得到吗?”
    小明:“至少我能做到一样,卖身葬父”
  
    妈妈:“小明,要你补英语是希望你不要输在起跑点上”
    小明:“我早就输在起跑点上了”
    妈妈:“你输了什麽?”
    小明:“遗传”
  
    老师:“小明,你的毛病就是用词不当,现在考考你。。。用一句成语来形容老师很开心”
    小明:“含笑九泉”
  
    老师:“小明,请用“左右为难”来造句”
    小明:“我考试时左右为难”
    老师:“是题目不会答,让你左右为难?”
    小明:“不,是左右同学答案不一样,让我左右为难”
  
    老师:“小明,你怎麽偷同学的橡皮擦?你做这种事,难道不为父母想一想吗?”
    小明:“就是想过才做的。这样就不用花父母的钱了”
  
    小明:“妈,公园有个可怜的欧巴桑,我想帮助她”
    妈妈:“小明真有爱心,就给她10块钱吧!”
    妈妈:“咦!你怎麽买了香肠?”
    小明:“她就是卖香肠的嘛!”
  
    小毛:“我妈妈是硕士,爸爸是博士。”
    小明:“有什麽了不起!”
    小毛:“你爸妈是什麽士?”
    小明:“我爸爸是男士,我妈妈是女士。”
  
    妈妈:“爸妈今晚有事,要很晚才回来”
    小明:“那我会很累耶!”
    妈妈:“为什麽?”
    小明:“我会看电视看得很累”
  
    老师:“小明,最近功课写得不错”
    小明:“这全是警察扫黄的功劳”
    老师:“扫黄和功课有什麽关系?”
    小明:“我爸晚上没地方去,只好在家盯我写功课”
  
    爸爸:“什麽?小明,你在看裸女照片小小年纪就做出这种事?说!这些照片那里来的?”
    小明:“在你的抽屉拿的”
  
    妈妈:“游泳真好”
    小明:“妈,你愈来愈像鱼了”
    妈妈:“你是说像美人鱼吗?”
    小明:“不是,你的鱼尾纹愈来愈多了”
  
    小明:“妈,你说做任何事,必须有始有终,不可以半途而废,对不对?”
    妈妈:“没错”
    小明:“那,连续剧今天是完结篇,你不能阻止我看完”
  
    妹妹:“哥,如果有不良少年勒索我们,怎麽办?”
    小明:“跑给他追”
    妹妹:“你跑得赢他们吗?”
    小明:“我只要跑得赢你就行了”
  
    老师:“小明,你的美劳作品太好了,明天学校要派你参加全市的比赛。”
    小明:“不行”
    老师:“为什麽?”
    小明:“劳作是我爸做的,他明天要上班”
  
    妈妈:“上下学不要落单,以免被不良少年勒索”
    小明:“可是同学都不肯跟我一起走”
    妈妈:“为什麽?”
    妹妹:“他们怕被哥哥勒索”
  
    小明:“妈,上次我和小毛打架打输了,这次我打赢了”
    妈妈:“干嘛连打两次架?”
    小明:“你不是教我,在那里跌倒,就要在那里站起来吗!”
  
    妈妈:“小明,你看,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
    小明:“我是照你的话做的”
    妈妈:“我说了什麽?”
    小明:“你说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妹妹:“哥,你是我见过最爱乾净的人”
    小明:“过奖了”“你是怎麽看出来的?”
    妹妹:“不管什麽事,你都推得一乾二净”
  
    小明:“老师,我要上厕所”
    老师:“不行,现在是上课时间”“刚才下课怎麽不去?”
    小明:“下课时间那麽宝贵,用来上厕所多可惜呀!”
  
    老师:“男女生到青春期会有第二性徵出现,女生平坦的胸部会隆起,就像。。。。。。”
    小明:“像双安全气囊”
  
    妈妈:“上完暑期辅导课就要马上回家,为什麽不听话?我最讨厌不准时回家的人。。。”
    小明:“你干嘛那麽生气?你下班没马上回家作饭,我也没生气啊!”
  
    小明:“妹妹,你干嘛那麽用功?”
    妹妹:“还不都是因为你”
    小明:“我?”
    妹妹:“没错,我们家总要有人有出息吧!”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有人受伤,第一步要怎麽做?”
    小明:“我知道”“问他要不要器官捐赠?”
  
    老师:“现在上“急救课”“先做口对口人工呼吸”“这样重复做,会怎样?”
    小明:“有人会告你性骚扰”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