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就错了

欢迎来Geweida的小屋作客

 
 
 

日志

 
 

急时就缓一缓,给自己一个微笑先  

2014-08-08 21:16:48|  分类: 闲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不幸的源头,总有一桩意外。在幸福的源头,总有一桩巧合。 
    最暗的夜,才会看见最美的星光,人生亦是如此。 
    行在路上,邂逅的不仅仅是尘世风景,   更是触动人心的辛酸人事,漫步人生,经历的不仅仅是悲欢离合,  更是命运的森罗万象。生是见识,不是活着。 
    人生所有的努力,所有的追求,拼到终生,走到结局,  最后依然还是无奈。生命之于我们,脱不了艰辛,躲不开操劳,人生得意者很少,失意者很多。幸,总是锦上添花,不幸,总是落雪加霜, 生命的进程中,演奏的总是缺憾的乐曲。
    人,事各尽其职,交织成这形色红尘,熙攘间忘记了初识的面目, 名利中扭曲了原本的心灵。俗世里有很多人活的并不轻松,为生计忙绿, 为名利追逐。为了谁,累了谁,更多的是甘苦自知。 

 

     一件事情的发生,衡量不出一颗心的淡定,而一颗心的淡定,  却能影响一件事的解决结果。一个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颗心的从容,  而一颗心的从容,却能彰显一个人的深度。让我们豁然开朗的,也许只是一个道理,左右我们心绪的,也许只是一个心结。
    艰辛的生活,我们已经很苦,很累,无需再对自己责备。 
    奔波的人生,我们已经用力,尽心,何必还去耿耿于怀。人生就不会事事如意,样样随心,学会宽慰自己,懂得安慰自己。世上就没有最好,何必要强迫自己,  尽心了,无论结果如何都可以。   
   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远虑是无穷尽的,   不要让远虑成为近忧。人生路上有无数的驿站可以歇脚,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该背的  时候再去背,用不着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们不是超人,    精力总是有限的,不要试图在今天解决明天的所有问题。 

 


    没有什么东西是过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实性。
    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汲汲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 
    停下来笑看风云,坐下来静赏花开,沉下来沉静如海,定下来静观自在。 
    深一脚,浅一脚的红尘路,没有人替你选择,  消极封闭自我,生命就会长满荒芜,积极豁达,沙漠也会变成绿洲。
    人生没有完满,始终存在残缺,随心而行,随遇而安,  路有长短,事有喜悲,简化生活,让人生的画斑斓, 让岁月的书丰盈!累时歇一歇,随清风漫舞,烦时静一静,与花草凝眸,急时就缓一缓,给自己一个微笑先。

 

 

    愚人向远方寻找快乐,智者则在自己身旁培养快乐。 
    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蕴藏着快乐,只是在于你是否感受到了而已。 
    不要走得太匆忙,缓一缓,该感受的好好感受;停一停,该珍惜的好好珍惜。 
    驻足于一朵花淡雅的芬芳,停留于一片叶子温柔的吐绿,   领悟于一阵风潇洒的飘逸。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